跳到主要內容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 高雄龐奇桌遊 新天鵝堡

 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遊戲名稱:我是牛頭王 TAKE 11

遊戲人數:2 - 7 人

遊戲時間:30 分鐘

適合年齡:8 歲以上

牌套尺寸:5.7*9 ( 110 張 )


遊戲介紹

熱銷桌遊《誰是牛頭王》系列作品,延續無限歡樂!

玩家輪流出牌,出的牌不能比棄牌堆頂的牌大11以上,否則就要拿走一個棄牌堆全數的牌。
試著在每輪中率先出清手牌,其他玩家尚餘的手牌都是扣分。
遊戲結束時,扣分最少的玩家獲勝!


遊戲內容物

規則書一張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一疊數字卡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數字為 1~100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十張牛頭卡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
遊戲規則

將數字牌混洗,每個玩家抽 10 張牌

其餘的數字牌放在中間,並翻開最上方的那張牌

※ 這是第一個棄牌堆

牛頭牌放在一旁備用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每個玩家輪流出一張牌

你打出的牌必須比該棄牌堆最上方的牌還大

並且差值在10或更少

例:現在最上方的牌是45,你可以打出46~55的牌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若數值會超過100,則回到1開始計數

94可以出的數值為95~104,即為95~100、1~4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下一位玩家僅會根據最上方的牌作為基準

※ 實際遊玩時請將棄牌堆疊放整齊,玩家僅會看到最上方的數字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
若輪到你時不能或不願打出牌

你也可以收下一個棄牌堆放進手牌

※ 收下前你不可以檢視棄牌堆下方的數值與張數

收下一個棄牌堆後,從牌庫翻開兩張牌

現在我們有兩個棄牌堆可以讓玩家選擇

若你一次收下三張或更多牌,則拿取一個牛頭放在自己面前

若牛頭已被拿完,則從最多牛頭的玩家面前拿取一個牛頭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若你有一張牛頭牌,輪到你打牌時可以在一個棄牌堆打出多張牌

只要全部符合條件即可

例:對於 35 的棄牌堆,你可以一次打出所有36~45的手牌

記得將數值依序往上疊放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若你有兩張牛頭牌,則你可以一次在兩個棄牌堆打出一張或多張牌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
當有玩家將手牌打空時,此輪結束

玩家計算手上的牛頭數,並使用紙筆作紀錄

開始下一輪遊戲,由累積最少牛頭的玩家先開始出牌

我是牛頭王 TAKE 11 繁體中文版 開箱及規則介紹 by


依照玩家人數進行輪次

若有四位玩家,則進行四輪

結束後,累積牛頭最少的玩家獲勝


遊戲心得

經典遊戲「誰是牛頭王」的延伸作品,遊戲是以先出光手牌獲勝,但是也能先刻意取得牛頭牌,來讓自己一次打出多張牌,建議也要記一下每個棄牌堆的張數與牛頭數,以免拿到過多的牛頭牌。


我是牛頭王 線上購買請點我 貨到付款最安心!

龐奇桌遊報導資訊:https://lihi2.com/0guSh